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SPR1000型螺旋压力机

 

    LASCO公司通过对螺旋压力机进行突破性的改进,大大提高了螺旋压力机的工作效率。这一领先地位主要表现在下列创造性特点方面:

螺杆结构

    LASCO螺旋压力机独特的性能之一是螺杆螺纹结构,螺杆由CrNiMo高合金钢锻造而成。稳定的安装和较短的螺杆长度增加了压力机的刚度。

螺母

螺母由优质青铜材料制成,安装在滑块内。具有良好的内摸耐磨和紧急滑动特性。

螺杆和螺母示意图。优良的螺旋结构完全可以承受高应力作用,确保其寿命长,不发生自锁。

螺杆推力轴承由耐磨锻造青铜制成。自润滑性好。由于其形状独特,确保了整个表面承载。并可承受螺杆的弯曲作用。

可伸缩防护罩

滑块

由高等级钢铸造而成,经过时效去应力处理。

用于保护螺杆和螺母,防止氧化皮及灰尘损坏螺杆及螺母。

导向系统

导向系统在锤头表面呈45°角布置,不受热膨胀的影响。铜钢导板组成导向对。导轨面经氮化处理。导轨板可以在各个方向上进行调节,确保导轨间隙很小。滑块导向长和滑快高刚性特点,确保了生产高质量产品和长的模具寿命。

飞轮

为铸钢件,用于积蓄能量。对于SPR型压力机,飞轮上配有一套超载自动保护系统。

制动装置

组装中的SPR型压力机

集成制动系统为螺旋压力机运行提供了最大的安全保障措施。制动器直接作用于飞轮,能在任何位置将锤头停止并保持不动。制动器的闭合是通过弹力实现的,开启是通过气动或液压系统完成。在较大压力机上,在电机上还配有“多碟式”制动装置。

动力单元

LASCO螺旋压力机是由鼠笼式正反转异步电机驱动。在锻造行业,这种驱动系统被认为是低维护非常可靠的高效驱动方式。点饥与飞轮偶合联结,由空气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