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SPR2000型螺旋压力机


 

    多年来,LASCO公司生产的带变频器的螺旋压力机在成形铝及铝合金锻件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获得了肯定。由于铝及铝合金材料特殊特性的需要,在设计制造设备时必须考虑设备要有许多特别的特点。

    一般锻造或精整的螺旋压力机速度可以达到0.7m/s,对于锻铝或铝含量大的合金,材料流动大,要求成形速度小。在实践中,螺旋压力机锻铝和铝合金条件下,最大锻造速度为0.5m/s是可以接受的。通过调整飞轮结构,可以实现不同情况下需要的能量。

这样就可以保证材料流动的正确性,就是锻件形状(例如薄饼或环件)非常复杂也没有关系。因为使用发电驱动电机,不受软材料的限制,因此可以保证压力机的打击次数。

LASCO公司SPR2000型螺旋压力机,额定打击力为20,000kN,服役于一家德国铝锻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