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 18600796916(薛先生)
座机: 010-87730378
传真: 010-87730379
电邮: xuemengjun@sina.com


RCW型锻造辊锻机


     高效柔性制坯技术辊锻及楔横轧机预成形设备。
     锻造生产需要精确地进行材料分配,以保证金属成形的外型尺寸。LASCO公司基于自己的机械原理,通过使用自动化辊轧预制坯设备而确保用户更有效地利用原材料,并确保成形产品的一致性。通过使用LASCO公司生产的QKW和RCW系列设备,LASCO公司可以提供楔横轧和辊锻预成形而建立柔性自动化生产线。楔横轧设备主要用于圆料制坯,方料可以使用辊锻制坯。在一些情况下,一台设备可以满足这两种工艺的需要。由于成形精度好,这些设备也可以用于做成形设备使用,例如用于生产台阶轴及轮毂。


QKW和RCW型设备的特点
1 基架刚性高
2 两台相互独立的司服电机驱动着辊
3 液压夹持辊轴
4 换模时间短(不到20分种)
5 无需辅助设备就可以更换辊
6 在工作过程中可以检测和自动化调节辊间距
7 辊间高度平行
8 辊间调节范围大
9 所有工程数据高度一致
10带有自动化定位装置的LASCO公司QKW 型楔横轧机根据辊角,可以调节和程控变形速度

辅助设备
1 自动换辊装置
2 自动换辊时的设定装置
3 辊(斜横轧辊)的温度(加热/冷却)补偿系统
 
自动化系统
    加热好的坯料自动放到斜横轧辊处,通过三角形滑槽定位,而后坯料通过司服推杆被推入轧辊间,没有温度损失。
    对于辊锻机,使用一台自由编程机器人执行机械手的功能(操作夹钳)。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机器人与旋转工作台配合将工件定位。